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7月29日宣 近日,奇才新援惠特摩爾接受了美記Brandon "Scoop B" Robinson的采訪。問:“你認為自己在奇...
2025-07-29籃球資訊7月29日宣 今天,名記Marc Stein撰文談到了勇士的情況。原文如下:勇士無法簽下霍福德和梅爾頓,這兩名球...
2025-07-29籃球資訊7月29日宣 近日,德里克-懷特參加了《White Noise Podcast》,回憶了自己被馬刺交易時的場景。波波維奇...
2025-07-29籃球資訊7月29日宣 今天,快船為新援克里斯-保羅舉辦了新聞發(fā)布會。談到球隊角色,保羅表示他將接受球隊要求他...
2025-07-29籃球資訊7月29日宣 近日,火箭舊將惠特摩爾接受了美記Brandon "Scoop B" Robinson的采訪。談到杜蘭特加入火箭...
2025-07-29